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純白的惡夢1

CP:赤安(萊波)

非主流型萊波、威士忌組

一個小小的腦洞


1.

降谷零一睜開眼,立刻感受到哪裡不對勁。

雖然內心受到不小的驚嚇,但是專業的訓練讓他表現得一如往常般淡定,他悄悄坐起,打量身邊的一切,想儘快釐清自己身處何地。

「你才剛睡下不到45分鐘,還不到你守夜,再睡一下吧。」一個低沈冷酷的聲音響起,他才注意到離自己不遠處,有個長髮男子隱沒在黎明曖昧不明的陰暗中。

「…!…」降谷零一愣,這是誰?雖然感覺很熟悉,但是一時想不起眼前男子的身分。

「怎麼了,波本?」那名男子有雙犀利的眼睛,敏銳的直覺,而且彷彿和自己關係密切...

他叫自己「波本」?

「我…這裡是...?」降谷零一發出聲音才發覺自己的喉嚨像被火燒過一樣疼痛,聲音也十分沙啞,不由得用手撫上喉結。

長髮男子離開原本座落的陰暗處,拿起杯子向自己走來,降谷有些遲疑的接下杯子喝水潤喉,接著對方的手便覆在自己額頭,降谷顫抖了一下。

「你發燒了,冷嗎?」降谷發現對方的眼睛在黑暗中宛如翡翠般清透。

「你休息吧,有我在。」對方輕推自己躺回床鋪,為自己蓋好了棉被,降谷被睡意襲擊,放棄了掙扎,睫毛輕顫了幾下便進入夢鄉。

2.

聽到轉動門鎖的聲音,萊伊把眼神望向門邊。

「我回來了,萊伊,一切還好嗎?」一個黑短髮留著胡渣的修長男子走進門,面露微笑。

「任務順利結束了,可是波本…」萊伊望向床邊。

「波本怎麼了?」男子急忙走向床邊,萊伊抓住他的手臂要他噤聲。

「好像發燒了,剛剛清醒了一下,有點神志不清的樣子,又睡過去了。」

「這樣…謝謝你照顧他。」男子一臉關心的望向波本,眼神充滿無盡的寬慰與寵溺,讓萊伊不自覺皺了皺眉頭。

「不會,我們本來就是同伴不是嗎?」

「同伴…嗎...」男子不置可否,「我去洗手,再幫波本換條濕毛巾。」便走進了洗手間。

3.

降谷零再次清醒了的時候就看到那個已經逝去已久的摯友的臉。

「波本,感覺好點沒?」蘇格蘭笑著問候他,以致於他完全忽略一旁同樣表示關心的萊伊。

「蘇......」降谷眼睛瞬間睜大,思念已久與懊悔的情緒讓他忍不住濕了眼眶,「蘇格蘭......」

「欸…怎麼了波本,哪裡不舒服嗎?」蘇格蘭慌得手忙腳亂,這小子怎麼一臉眩然欲泣阿,他趕緊拍拍波本的肩膀,波本則是直接撲向他的懷中。

萊伊看到這場景也是一愣。

「嗚嗚.....」察覺到自己胸口有點濕的時候蘇格蘭真的發覺不對勁了,而波本的嗚咽聲也讓萊伊和蘇格蘭倆人面面相覷。

4.

「好了好了,究竟怎麼了?」等到波本激動的情緒平復了一會,蘇格蘭開口問。

「我…你…我做了一個夢,夢到你被殺了。然後我....我一直追著殺你的那個人......」降谷零覺得自己很不對勁,就像做了一場好長好長的惡夢,既真實又痛苦,但卻有些細節想不起來。

「我被殺?被誰殺了?」蘇格蘭皺着眉頭,沒看過波本如此不安的樣子,難道是最近任務太頻繁太操勞了嗎?

「我…我忘了。對不起,我有點失態了,當我沒說。」降谷零冷靜下來之後表示自己想去盥洗,便進了盥洗室。

「我終於了解你所說的『神智不清的樣子』的意思了。」蘇格蘭對萊伊說,「不會是喝到還是吸入什麼奇怪的藥了吧?」

「也不排除這個可能,要不我請再帶他去給熟識的密醫檢查一下?」萊伊瞄了一下盥洗室的方向。

「那我也一起去吧。」

5.

降谷洗完臉後看著鏡子暗自告誡自己太大意了,居然會差點忘記自己現在是臥底在組織內的身分,代號「波本」。

回想夢境,卻只有模糊的記憶,蘇格蘭胸口中槍,身後牆壁上留下怵目驚心的血跡,自己屏息靠近他胸口,卻聽不到任何心跳聲,蘇格蘭的面前站了一個男人,他說了一句話....說了什麼?這是真實的記憶、還是預知、亦或是自己潛意識太過於害怕的景象?

「呃啊---!」腦中的畫面陷入渾沌,波本不由得大吼了一聲。

萊伊和蘇格蘭在外聽到聲音,離盥洗室較近的萊伊率先奔向盥洗室並扭開了門把,

「還好嗎,波本?」

波本聽到聲音後抬起頭,黯淡的金髮因為潮濕而服貼,臉上未擦乾的水漬彷彿一道淚痕,他望向來人皺眉疑惑道:「你是誰?」

tbc.

评论(2)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