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Canvas2 (JOJO第七部SBR GJ向)

慶祝老謝的超像可動歸宅!

來耕文拉!

我的心情如同喬尼~

Canvas1


------

CP:GyroXJohnny

現代AU





「對了,你是哪個學校的學生?」

「我?我是D大的學生。」英俊的推銷員眼見有人產生興趣,開始進行推銷了,喬尼心裡這樣想,卻還是鬼使神差的回答他。

「說的也是,這附近就這個學校,原諒我,我搭訕漂亮的人會害羞得腦袋當機。」

「呃....」喬尼一下子不知如何回話,臉頰不自覺的紅了。

「現在我又害你也跟著害羞了是吧,sorry,我只是想誇獎你很漂亮。」喬尼並不是第一次被人這樣誇獎,只是他都把那些人的行為視為騷擾,為什麼眼前這個人對男人說這句話不會讓人覺得是個變態?可能真的和顏值有關吧。

「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喬尼感嘆的說。

「什麼?」

「沒什麼,你就當我也誇獎你帥好了。」

「哈哈哈,你真貼心,那我有這個榮幸請你喝杯飲料嗎?」

「恭敬不如從命!」果然合格的搭訕是要有經濟附加價值的啊。



「什麼?傑洛你也是D大的學生?」喬尼差點把熱可可噴出來。雖然倆人才剛交換名字,但感覺已經像是熟人般自然的談話了。

「是啊…等等,你這態度是否太傷人,我看起來很老嗎?你看起來才未成年咧。」對面的人優雅的喝著屬於成人味道的卡布奇諾然後說自己也是小屁孩,還真不搭啊。

「你看起來像社會人士,也不像是缺錢需要打工的樣子。」態度超成熟,而且打扮超潮的。

「你也看到了,我來這不是購物是打工,我是醫學系的學生,學費也是靠獎學金補助的。」

「醫學系…獎學金…你和我簡直不是同個世界的人啊。」

「怎麼會,我是被逼得繼承家業不得不讀醫啊,身為外國留學生沒有獎學金很難活下去的~你呢?主修什麼?」

「…哲學系。」喬尼悶悶的說。

「天啊真文青,感覺和你的氣質很搭呢。」看喬尼並沒有開心的樣子,傑洛趕緊再補充「我是說你文質彬彬喔喬尼,好像能出口成章說出很有哲理的話。」

「真是謝了,其實我很閒、也不太知道上課的內容到底在幹嘛。」喬尼越說越低落了,在一個剛認識的朋友面前這樣貶低自己好像只會讓人更看不起自己,但他在看起來堪稱人生勝利組的傑洛面前確實感受到自己與對方的反差。

「如果你很閒的話要不要一起來打工呢?」傑洛又露出那閃亮亮的金牙。

「打工?」

「對啊,大學的課程內容不只在教室吧,從日常生活也可以學到很多喔。如果你覺得學習很無聊的話,打工也可以轉換心情,又可以賺生活費,還能遇到許多有趣的人,一舉數得。」

「我......」喬尼有些心動,但是又有些遲疑。

「你再考慮下吧,我差不多要回賣場了。」傑洛示意喬尼可以繼續留在餐廳,自己拿著帳單去結帳。

「等等!」喬尼趕緊叫住他。

「沒關係的,就當你陪我消磨時間的謝禮。」聽傑洛這樣說,喬尼覺得其實是他在陪自己消磨間才對。

「不是的,我沒有不想讓你請客的意思,呃,謝謝你,我是想說…那個…很高興認識你。」其實喬尼很想和對方要聯繫方式,只可惜覺得自己這樣太突兀了。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傑洛微笑,這次沒有露出金牙,看起來少了一份豪邁,卻更顯得整個人溫柔而親切,「冒昧問一句,能跟你要聯繫方式嗎?」

「欸?要我的聯繫方式嗎?」

「當然,我對你們科系的一些課程也滿有興趣的,想要選修,認識你就方便多了。」傑洛滑開手機鎖屏,調出輸入電話號碼的畫面後遞給喬尼。

「這樣啊...」

「如果你想要一起來打工也可以聯繫我。」

「恩...」喬尼按完自己的號碼,將手機還給傑洛。


傑洛按下撥號鍵,將自己的號碼留在喬尼的手機裡。

「那,再會了,喬尼。注意安全。」

「恩,再見,傑洛,工作辛苦了。」


目送傑洛離開後,喬尼有些悵然若失,只有對方的電話號碼啊(而且還是被動的得到)....

自己當然不太好意思打給他,也不知道對方會不會打過來,看來只有聯繫打工的事項才有理由通話吧…真的要來打工嗎...


叮!一聲提示聲,喬尼發現一則訊息傳入,


『呵呵,都是藉口,就只是想要把你存為我的聯絡人而已。』

喬尼眨眨眼睛看著那個自己還未存成聯絡人的電話號碼,對著訊息傻笑半天。




tbc.

评论(2)
热度(20)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