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之後的他們

混個更。

沒什麼前因後果的隨寫

很短。


-----------------------------




「恩………」安室無意識的呻吟,早晨微涼的空氣讓他往身邊的熱源縮了縮,接著他被一個溫暖的懷抱籠罩,身心獲得慰藉的他迷糊中又跌入了夢鄉。


「啥?!」再次驚醒的時候他有點摸不著頭緒,目光所及不是他熟悉的房間與天花版,後知後覺的他才意識到躺的也不是自己的床、還有身、邊、這、個、人、是、誰?!


你給我起來!赤-井---!!雖然我想問我們怎麼會在一起睡…不對我根本不想知道、我上班要遲到了啊啊啊!」安室從赤井懷中掙脫,毫不留情的把赤井踢到一邊,翻找地上自己的衣褲,


“昨天到底是發生了什麼完全沒印象啊″冷汗滴下,安室一臉鐵青。


「放心吧我沒對你做什麼,」赤井坐在床沿饒有興味的看著安室,「不過是你整個喝開了,我讓你在我家休息了一晚而已。」說著赤井拿起菸咬在嘴角,正想伸手拿床頭櫃上的打火機又縮回了手。


「那我的衣服………怎麼會皺巴巴的又凌亂的丟在地上?」


「你醉得不輕我想幫你換個衣服讓你舒服的休息,沒想到你一直亂動掙扎…」


「那你為什麼也在床上?!」


「那是喝醉的你一直纏著我陪你睡覺…」


「別、別再說啦!」安室抓著頭不敢回憶。


「總而言之現在我要趕去上班,有個不求之請。」安室滿臉漲紅不敢看向赤井,他現在只想趕快離開。


「你的要求我很樂意相助。」


「請借我一套衣服去上班!」



※※※



無視一路上屬下各種好奇與擔心與飽含各種意味的視線,頂著一臉黑線回到辦公室的安室尷尬到不行…


「不好意思我的衣服對你而言都不是很合身呢,這件我弟的運動服先頂著穿吧。」赤井這樣說了然後遞給他一套運動服。


雖然和平常自己公安形象的西裝打扮相去甚遠,但至少不會比穿了尺寸不合的衣服更可疑。


「咦,降谷先生今天的打扮……是有體能訓練嗎?」拿公文進來給上司的風見問道。


「呃…偶爾也想輕鬆點辦公呀,反正今天沒要開會,穿著輕鬆點沒問題。」


「也是,降谷先生一直以來都太拘謹了,偶爾放縱一下也無妨呢。」風見微笑。


「……我今天早上慢跑來上班的,絕不是昨晚放縱過度沒回家沒衣服換什麼的…………」……………住嘴啊你的腦袋還留在赤井的床上嗎………


「…如果偶爾能這樣也不錯呢……啊,不好意思耽誤您的時間了,失禮了,屬下告退。」


風見離去後安室陷入自我厭惡中………。


而辦公室外的公安們早已熱絡的討論起安室的穿著。


「降谷先生穿運動服也好好看啊………」


「看起來更加年輕了,而且可愛!」


「聽說將谷先生是早晨慢跑來的,明天我也跑步來吧說不定能巧遇!」


……




完。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