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崖上的波本7

沖安(赤安)



很努力的擦撞護欄XDDD

我盡力了.......

-----------------------------------




被撲倒在床上時安室的頭是昏沈沈的,那個看起來一向和氣有禮的沖矢居然如此激動的吻向他,吸吮頸部、鎖骨、臉頰、嘴巴,安室想就這樣放棄了思考,把自己交給慾望、交給眼前這個素寐平生的人,他察覺自己的衣服被解開、褲子被褪下,而他被吻得、被酒精摧殘得手腳發軟,只能認人宰割。


「你和男人做過嗎?」沖矢露出默綠色的眼眸望著安室因情慾而渙散的雙眼,嘴上還牽著因為親吻藕斷絲連的銀絲。身為赤井、萊伊時問不出口的問題,披著沖矢的面具時倒是輕鬆就問出口了。


「呵......」安室開始覺得眼睛有些酸澀,有多久沒有這樣醉過了呢?「他終究沒有和我做....」


他......?「喔?居然有看著這樣的你能夠把持的人,真令我佩服呢。」沖矢轉而攻略安室胸前的弱點,引發安室忍不住的嬌嗔和輕顫。


「你這邊還真敏感呢...」一邊用嘴逗弄安室的胸前,一邊將手往安室下身探去的沖矢察覺到安室有反應了。


「哈啊.....」下身被隔著內褲觸摸著,安室忍不住挺了挺腰。


「終於肯放出你的聲音了啊...」沖矢瞇起眼睛愉快的笑著,掏出安室的昂揚,含了下去。


「恩-----」被沖矢溫暖口腔包覆的感覺讓安室無法思考,只能閉着眼喘氣,扭動着腰,沖矢的舌頭、沖矢的喉嚨都讓他既想逃離這太過份的刺激,又不自覺耽溺其中....


「恩啊…赤井...」高潮到來之時他並無意識,那個人的名字就這麼脫口而出,隨後他便昏睡過去。


安室的速度之快速雖然讓沖矢驚訝,但更讓他震驚的是安室喊出的名字....



他想起某一次執行完任務的夜晚又是他和波本獨自相處,那晚波本的狀況並不好,他像往常一樣盡量溫柔的陪伴他,卻被波本主動投懷送抱。


一開始波本的吻來得太快讓他無法避開,卻也差點無法招架,努力克制自己回應的動作後他拉開了波本,「我有女友了,波本。」


他盯著波本略為尷尬又帶些怒氣的臉龐,那張臉如此生氣蓬勃,怎樣都看不膩,「切,無聊死了,你沒這個意思幹嘛對我那麼溫柔。」波本撫了撫因為接吻而稍微有些皺折的衣服。


「這是你療傷的方式?用肉慾解決內心的徬徨?」


「哼,只是好玩罷了,不要隨便解讀我。」波本說完就離開了房間,過了一會兒自己因為擔心而打開房門時,發現波本已經離開了安全屋。本來除了任務夥伴之外他們並無牽絆,也不是可以探測彼此內心的關係,波本有他自己的領域、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他無權也不必要去打擾。


只是那天他失眠了,抽了一夜的菸。


隔天蘇格蘭和波本相繼回來了,之後波本的態度便再無異樣,他也就漸漸淡忘了這段插曲。




「難道,你那時候對我…不只是好玩罷了?」沖矢輕撫安室睡得毫無防備的臉、他那總是讓人想到朝陽的髮絲,「我無法不對你溫柔啊...那個時候沒能理解你,抱歉。」他吻了吻安室的額頭,用濕布清理安室的身體,為安室蓋好棉被後離開客房。



TBC

评论(1)
热度(39)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