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崖上的波本10

CP:沖安(赤安)



沖矢昴回到自己前一天將車子隱藏起來的空地,手還沒碰到車子,就被人從後面反手制服。


「是、是誰?....痛.....」


「不要再演戲了!你這騙子!」安室冷冷的說。


「安室君?你怎麼在這?」沖矢略顯驚訝,想要回過頭去看安室,卻被壓制著。


「這應該是我要問的吧?你昨天明明是開車跟著我來的,卻假裝是不小心在這裡跟我巧遇,說,你的目的何在?」安室用一個別翅式扭着沖矢昴的關節,沖矢痛得哼出聲。


「我、我沒別的意思,我真的是碰巧在這邊遇到你,真的很抱歉,但我謊稱錯過公車想搭你的車的原因.....其實是....我想更加認識你。」


「你說什麼?」


「其實…我從第一次見到你就對你很在意」


「!...別、別胡說...」被意外的告白,安室感覺有點手足無措,這個人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我會對安室君做出那麼僭越的事,也是因為我對安室君...」


「住口!你給我閉嘴!」安室慌亂中更加用力的將自身的力量壓制在沖矢身上,卻冷不防失去重心,一個不穩就被沖矢破勢反摔在地。


沖矢這一下來得出乎意料並且幾乎沒有保留,安室空腹勞動了大半天血糖不足,加上前一晚的宿醉,被他這一摔得眼前一黑,耳鳴不止,昏了過去。


沖矢將安室抱到車上,看見安室濕透了的襯衫,將自己的外套蓋在安室身上,嘴角帶著一抹微笑,這樣的場景又再重演了,明明就是不同的對象,看來是你的警覺性太過低了安室君。




沖矢昴回憶起上一次恢復赤井秀一的身分和安室透在東都水族館的摩天輪上大打出手,倆人打的難分難解,直到柯南發出求援、三人對抗組織的一連串攻擊,好不容易從災難現場逃出來後,安室卻緊跟著自己。


「你到底要跟到什麼時候?」赤井向身後那默默不語,渾身是傷的安室問道。

「我們兩個之間的帳還沒算完…」縱然兩人的打鬥是被迫中斷,不過經過摩天輪倒塌後,安室也有點站不太穩了,只不過內心的執著讓他不肯輕易放過眼前追逐已久的男人。

「到底要怎樣你才肯好好去療傷?」

「這點傷……」赤井冷不妨往安室後頸一劈,安室只覺從喉嚨深處湧出一股腥甜便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識。

醒來時眼前光影的流動與引擎的運轉聲讓安室察覺自己在副駕駛座,身上的傷已經經過處理,而駕駛座上的男人正開著窗抽煙,

「臭死了。」安室喃喃一句,把自己的臉埋入蓋在身上的外套內

……安室突然想到自己的外套早已在摩天輪上丟出去了,那現在蓋在自己身上的是……?

察覺到安室動作的赤井熄了菸望向安室,「還冷嗎?」

安室本來想立馬把外套撥開,但自己身上確實有些單薄,而且稍微一動做就會牽動到背部的傷,反正都坐上車了還讓赤井幫自己療傷了,繼續享用他的外套也沒什麼,安室眼一閉臉一偏,索性不理會赤井。

赤井不著痕跡的笑了,右手伸向安室,輕拍他因為戰鬥而凌亂的金髮。

裝睡的安室不好發作,只好更陷進赤井的外套裡。

啊啊……外套裡也是那傢伙的菸味……。



*   *   *

沖矢昴瞇著眼看著副駕駛座的安室,想著等一下要怎麼繼續在他面前偽裝,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無論什麼身分,他都是讓自己頭痛不已又嚮往不已的存在。



「萊伊…都是你…我們三人.....回不去了....」安室突然間的囈語讓沖矢一愣,等到理解安室在說什麼之後只能帶著苦笑,

「....為什麼不救他...」原來如此,安室君果然很聰明,早就明白蘇格蘭是自殺的嗎,但是…

「萊伊…蘇格蘭....好想你們.......」安室陷在夢中,沖矢聽了他的喃喃自語之後睜開了墨綠色眼眸,露出沖矢平時少見銳利的眼神。




TBC




------------------

安室君一直不省人事wwwwww

最近感冒總是頭暈,體驗一下安室的處境(X)

评论(1)
热度(43)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