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純白的惡夢2

不知為啥被吞掉了,重發

CP:秀零、萊波



6.


來人一臉不可置信,波本暗叫不好,自己又說了什麼驚人之語嗎?


「你忘了嗎波本?他是上週開始跟我們一起組隊的萊伊啊。」


「萊伊......」波本看似在找尋自己腦中的回憶。「對不起,我頭還有點暈,如有冒犯不好意思。」


「不會...」萊伊納悶著,記得蘇格蘭卻忘記了自己,這不會是假的波本吧,組織創造出來的人造人之類的?


「難道是什麼藥物造成近期的記憶喪失?」蘇格蘭推測道,「波本,他們除了灌你酒以外,還給你吃了什麼嗎?」


「誰...?」


「你今天的任務對象啊,原本你被分配去擔任 B君僱用的私家偵探兼護衛,幫助他提防著有私人恩怨的C君,結果沒想到這是一個局,B和C根本就是一夥的,目的是為了試探你和引出我們後面的黑手,要不是萊伊發現不對引發了一場混亂才將你趁亂救出。」


「……對不起,我不記得了...」波本好似在努力回憶般捂著臉,卻發現自己記憶一片空白,可能是真的被下了藥了,不過這也不能當做任務失敗的藉口,


「那我的任務,有達成嗎?」


「你倒在我懷裡之前把一個芯片交給我了,剛剛蘇格蘭就是拿著東西去和上頭覆命,已經確定完成任務了喔。」萊伊溫和的說,蘇格蘭在一旁點頭附和。



總覺得這樣的萊伊好溫柔…


恩?這樣的萊伊?難道我對萊伊有印象嗎?


「波本,怎麼了?」


「啊,沒事,一聽說任務順利達成之後整個人都鬆懈下來了。」


「這樣啊,正好上頭要我們先待命不要輕舉妄動,你就再去休息吧,等可以活動的命令下來了再請萊伊帶你去檢查下身體。」


波本很乾脆的接受了倆人的好意,因為感覺自己好像還是對萊伊這個人有些印象,也許自己真的只是一時的失憶而已,現在還是先養精蓄銳的好。



7.

等待接受新任務的蘇格蘭回來的空擋,萊伊帶波本進行了身體檢查,醫生推測是酒精和一些興奮劑造成的後遺症。


「看來是沒什麼問題了,醫生也說慢慢等記憶恢復就好。」萊伊看似鬆了一口氣。


「恩。」不知為何波本一直覺得有種違和感,究竟是什麼呢?


萊伊幫波本拉開了車門,這讓他有點彆扭,這是哪來的紳士禮儀啊,把自己當做病人一樣照顧。「接下來你想去哪裡嗎?」

「咦?」


「暫時沒有新任務,去哪裡走走吧。」萊伊看向波本,像是多年的好友或是蜜月期的戀人般的語氣。


「我們…是這樣可以一起去哪裡走走的關係嗎?」波本不覺得自己和萊伊是像自己和蘇格蘭那麼親密的關係,而且這是組織的任務夥伴,可不是大學的鄰座同學,少牽扯才是上策。


「……」萊伊好像不知該怎麼回答,只是沈默。


看著萊伊這或許是失望的表情(其實萊伊一直表現得面無表情,但波本能感受到他的情緒與對自己的關注)

「不好意思,我的意思是說,你不用特別陪我的,如同醫生說的我沒事,我自己回去就好,你可以去做些私人的事。」


「例如?」


「也許,你有女朋友?」波本聳聳肩。


「我沒有女朋友」萊伊看著他回答,那模樣就像一個轉學生在學校剛認識了第一個朋友,不會輕易讓朋友離開自己視線的執著。



8.

看見萊伊那個模樣之後,波本鬼使神差的讓他載著自己去兜風。


「你煙癮犯了嗎?」看見萊伊在方向盤上彈著鋼琴的手指,波本問道。


「?….沒有,我沒有抽煙,怎麼了嗎?」萊伊皺着眉頭望向他。


啊…這是對誰的記憶…那雙碧綠色著彷彿能看透人魂魄的眼睛、那隨性不羈又自信傲慢的表情、輕放方向盤上的手、夾在左手食指與中指間的香煙、勾著自己思緒的而裊裊升起的煙霧…


「本…波本....」一張帶著黑眼圈和碧綠色眼珠的放白皙臉孔出現在他面前。


「恩?」波本應聲。發現萊伊已經把車子停在路邊,有些焦急得望向自己。


「你還好嗎?」


「沒事,我恍神了。」


「如果你不舒服,我們就回去了。」


「不......我想吹吹風。」波本將窗戶搖下。「你不是說一整天陪我嗎,走吧。」對著萊伊嫣然一笑。




评论
热度(20)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