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崖上的波本8

CP:沖安(赤安)



波本在組織臥底時期和萊伊相處得並不融洽,一開始是自己的好勝心和戒心所致,後來就是單方面的較勁和針鋒相對了,而回想起來萊伊雖然總是一副高傲的冷臉,卻不吝於溫柔的對待自己,甚至是有些過度包容,而越是這樣,自己越是像不成熟的孩子鬧脾氣般有恃無恐。


嘴上說著看不慣萊伊的行事作風、不相信組織的人,但最根本的原因他自己知道,萊伊對他越溫柔,他越感到孤單。


他不要萊伊用一種對待情人的方式對待自己,而他真正的情人卻是別人。


當這個想法一不小心從腦袋中迸出來時波本嚇了一跳, 自己一定是壓力太大了還是太孤單了才會有這種想法。我的目的只是消滅組織,其中會遇到什麼樣的人、遭受什麼樣的對待都無所謂,不要考慮自己,只考慮目的....對,因為萊伊是組織的人,所以能得到他的青睞有助於自己了解組織。


那是個執行“消滅”任務的晚上,雖然不是由他親自動手,但是一個生命在自己的策劃與設計下被奪走還是讓他覺得十分糾結,萊伊發現了自己的異狀,溫柔的嘗試安慰自己,而自像被蠱惑般吻上萊伊時內心催眠著自己:勾引萊伊是為了對自己獲得更多組織的情報有所助益,也許有那麼一點排遣孤寂的念頭,只有一點......


而萊伊將自己拉開時他心裡卻暗暗鬆了一口氣,慶幸萊伊制止了自己,他並不想成為傷害宮野明美小姐的人,也並不想因為一時寂寞而作出令自己更難堪的行為。為此,他對萊伊的品格有了正面的評價,也漸漸對他產生了信賴,但看到他和明美在一起的畫面,還是會不由得感覺心裡空蕩蕩的...。


蘇格蘭去世之後,自己的心口更像是開了一個黑洞… 


萊伊、蘇格蘭、波本已不復存在,只剩下水火不容的安室透與赤井秀一。


「…我怨恨你的原因是因為…我們怎樣也回不到過去三個人相處的時光了阿…赤井...」


* * *


安室清醒的時候沒有感受到因為充足睡眠而恢復的活力,反而有點頭昏腦脹,「呃......」安室扶著額頭想再返回被窩,卻在看清四週擺設之後瞬間清醒。


「這....!?這是哪?」安室猛然從陌生的床舖上坐起,被子從身上落下後才發現自己穿著昨天的上衣(而且凌亂不堪),而且被窩中的下半身只有內褲。


「…咦!」


「你動作還是不要太大比較好,昨晚的宿醉還沒緩過來吧?」陌生的房內突然多了一個聲音,安室朝聲音的方向望過去,就看到昨日一起消磨一整天的沖矢昴。


「你.....」安室震驚得說不出話來,自己喝醉了和這個男人一起回家了嗎?


「阿,昨天你醉得一塌糊塗,我就讓你在我家休息了,話說我做了早餐,要吃嗎?」對方看著自己茫然的樣子還露出微笑,沒想到讓比自己年紀小的人照顧了阿。


「謝謝…給你添麻煩了...」安室愣愣的向沖矢道謝。


「我才是,感謝招待。」沖矢笑得令人感覺毛骨悚然。


「蛤?」安室感到疑惑,但沒有多問,「不好意思,能借下洗手間嗎?」


「好的,我帶你去吧,如果感到頭暈可以扶著我。」


「不、不用了......話說我的褲子...?」


「昨晚弄髒了於是我幫你拿去洗了。」


「誒?那多不好意思!」弄髒了?


「不會,畢竟是我造成的。」


安室越聽越糊塗,但等到他到了洗手間看到鏡子前的自己,脖子、鎖骨附近的吻痕,就瞬間明白了。


「沖矢昴-------------!!!」安室忽略頭痛,以雷霆萬鈞的氣勢吼叫著那個腹黑眯眯眼的名字。



TBC

评论(1)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