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Canvas1 (JOJO第七部SBR GJ向)

寫得累死我....雷死我....

本來只是一個簡單的腦洞,越寫越無法收拾

地名阿學校阿店名阿都是隨便谷哥的不要問我我都沒去過

然後本來想一發完不知為何變成TBC

很多很白癡的梗是我設身處地用老謝的角度去想的絕對不是我個人的問題XD

先說好看完不打作者,除了GJ以外有一點點DH,好了可以繼續看下去

---------------------------------




喬尼現在覺得人生是黑白的。

當初選擇來來德拉瓦州念大學看在是交通方便、物價低,而且比自己家鄉現代化進步太多,看膩了家鄉的山林與溪流,東岸這裡的景致和風土民情真是讓自己大開眼界,對新生活充滿興奮與新鮮,直到冬天降臨。


留學介紹上明明說德拉瓦州的冬季不太寒冷的阿!

喬尼呻吟道,每天早晨醒來就躺在床鋪上唉聲嘆氣。

「你繼續叫吧,叫破喉嚨也不會有人來幫你剷雪載你去上課的。」喬尼的損友兼室友迪亞哥白了他一眼,之前他會拿枕頭來摀住喬尼的臉,後來還嘗試把襪子塞進喬尼的嘴巴,但是遭到喬尼嚴重反抗並且得到一個熊貓眼之後他就不敢再試圖用武力壓制喬尼了。

「什麼?下雪了嗎!」喬尼裹著被子緩緩移動到窗邊,沒有大雪紛飛,只有細雨霏霏。

「白癡,連暖氣都還沒開呢,我這是暗喻沒人愛你沒人關心你你行情太低。」

「那為什麼那麼冷~~」喬尼完全不受迪亞哥挑釁。

「可能沒人幫你暖床吧,嘻嘻。」

「去你的迪亞哥你最好在我揍你前趕快閃人喔!」

「沒辦法啊外面雨太大我在等我親愛的來接我~」

「靠這點雨連傘都不用撐好嗎--你是不是一天不在我面前放閃你就不舒服阿!」

「怎樣我放閃我樂意!」


「迪-亞-哥!你到底多久才要下來!還有我只是打賭輸給你要免費接送你而已!」一個極有氣勢的吼叫介入,然後赫特用一臉鄙夷的眼神站在房間門口看著這兩個人。

「嗨親愛的~」

「給我閉嘴!出門了!還有喬尼你到底要不要去上課?」

「咦你可以順道載我嗎?」「咦親愛的不是迪亞哥限定搭乘嗎?」

「30秒後再不出門老娘就自己走了。」砰!赫特進了房間的廁所。

「呃…她是要借用廁所的意思嗎?那我怎麼盥洗…」喬尼愣在原地。

「你最好快點換衣服,不然我們就沒車可搭拉。…反正學校又沒人看你洗不洗臉有什麼差?」

喬尼用力對著迪亞哥哈了一口氣,用清新早晨還未刷過牙的嘴。


* * *

「我覺得你們家有點太過於潮濕了,所以顯得更冷。」赫特邊開車邊冷靜的分析,「而且喬尼你可能有點低血壓吧,你看起來那麼瘦弱….」

「他這是詐欺阿!他上次揍我的時候可一點都不像看起來那麼瘦弱阿!」


「不,那是你太弱。」赫特比喬尼更厲害,光用一句話就讓迪亞哥再起不能。

「太潮濕嗎?這麼說起來是需要買一台除濕機嗎?」喬尼帶著期盼的眼光望向室友。

「要買你買喔,我是不會出錢的,我是覺得適應得十分良好喔。」

「靠最好我買了你都不准用!」

「你有錢買再說吧。」

「…….」



* * *

因為科系不一樣的關係,喬尼無法和赫特和迪亞哥同行要自己回家,但想到那陰冷的房間,喬尼決定坐公車去Target賣場打發下時間順便採買一下日用品,下公車的時候不知怎麼的喬尼突然覺得膝蓋一陣酸痛,於是在踏下最後一階時差點踏空。


「!」喬尼一陣驚慌後突然被一雙手抓住臂膀,穩住他的身體,接著他就被護送下車。「沒事吧?」

「謝謝...沒什麼就是腳滑了一下。」

「喔,注意點。」

那個人見喬尼沒什麼事就往前走了,喬尼端詳著,那是個聲音很特別人,應該說他的發音聽起來很特殊,然後長頭髮,高個子,大長腿,手臂很有肌肉而且穿著時尚,戴了一頂帥氣的牛仔帽所以看不清臉,不過看起來就是應該開個跑車或是騎著馬而不是坐公車的角色,不過,這裡哪有人騎馬阿,又不像家鄉土地寬闊…喬尼不知怎麼突然想起家了,那裏無聊歸無聊,不過也是自己生活了18年、最熟悉也最適應的地方了。


喬尼懷著有點低落的情緒走進賣場,本來想順便吃點東西,但後來為了節省生活費還是硬生生嚥了嚥口水,決定回學校餐廳再吃。


賣場內開著暖氣,又溫暖又乾爽,比外面的天氣舒適許多,喬尼突然有種想睡的感覺,


「除濕機要選Whirlpool~不管你是rich or poor~生活潮流要follow~」


什麼鬼阿….喬尼失笑,這叫賣的順口溜編得還挺妙,而且聲音聽起來挺耳熟的,帶著濃濃的義大利口音…

剛才在公車上拉住喬尼的男人居然是賣場的員工,「阿!剛才謝謝你!」喬尼再次道謝。喬尼看到對方的臉了,深邃的五官和眼眸,厚厚的嘴唇,富有個性的鬍鬚,是個英俊的男人。

「扭呵呵~這不是剛才的小男孩嗎?」對方露出微笑,閃亮亮的金牙差點閃瞎喬尼。

「呃其實我是個大學生。」

「阿是嘛?」

「恩…你是推銷員嗎?」

「是阿,對除濕機有興趣嗎?」

「呃不…」其實挺有興趣的但買不起…「我覺得你剛剛唸的那個順口溜挺有趣的。」

「真的嗎?我也是這麼覺得!其實那是我自己編的,嘿嘿,想說這樣比較容易吸引客人。」

「咦,是你編的?你真厲害!」喬尼由衷的說,雖然他的臉看起來是面無表情。

「哈哈哈謝謝!我決定跟公司報告請公司作為商品的推銷主題曲。」

眼前的男人像是被喬尼大大的恭維了般開心得無以復加,喬尼忍不住笑了,這個人真有趣。



TBC


--------------------

忍不住再碎碎念一下

這個洲真的是隨意搜尋的

看了幾個留學介紹和網友的遊記

發現威明頓街上有很多杜邦公司所贊助的恐龍(詳如遊記)

https://blog.xuite.net/chancellor/travel/expert-view/11603096

很適合DIO就瞬間決定讓他們讀這裡了XD

评论(1)
热度(18)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