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崖上的波本9



「你…你對我做了什麼?」安室看著聞聲而至的沖矢,突然間感到一股不尋常的氣氛,這個人平常不是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嗎?為何今天看起來如此有壓迫感…


「安室君難道全部忘了嗎?還真是無情啊...」沖矢饒有興味的看著安室的反應,就算是在組織時兩人差點發生什麼那個夜晚,也沒看過安室這樣慌張的樣子,為何...?


「我們昨天都喝多了,衣服給我,我要走了。」不過安室很快就冷靜了下來,臉也從漲紅的樣子恢復平時對待沖矢的冷漠。


「……至少吃一下早餐。」沖矢有點摸不著頭緒,明明昨天覺得安室也有點那樣的意思,況且安室看起來也不是那種對性愛有精神潔癖的人…等等,難道他是嗎?


「我不會再吃你給我準備的東西了。衣服給我!」


安室這樣防備心超重的樣子,簡直像對待一個不認識而且有敵意的人.......對啊,自己現在是以沖矢的樣子面對他的。


「…我去幫你拿,你要不要先沖個澡?」總之先順毛,嘗試討好對方...


「沖矢昴,我現在好好跟你說話,你不要逼我使用武力。」


除了考慮到易容可能被破壞之外,他也並不想惹安室不快,雖然不太明白安室怎麼突然生起氣來。


乖乖奉上安室的衣物之後浴室門被大力關上,然後很快又打開,安室看也不看他,直接走向門口。


「要不要我送你....」話才說出口才想起自己的車還丟在墓園的某處,倆人昨天一路從居酒屋走回來的,安室的車也不在這。


「我不想再跟你有任何牽扯,也請你忘記昨天的事。」安室離去的身影居然讓他有一絲不捨,之前懷疑自己的身份時那樣窮追不捨,一旦解除懷疑他的態度就完全如兩路人。


「........昨天你喝醉了,可是我沒醉。」這是一句單純的陳述還是內心的剖析,他沒來得及深究,只是就想把話說出口。



然而回答他的是安室與他之間那道關上的門。



離開沖矢家後安室狼狽的走在路上。


更加狼狽的是他的心,自己什麼時候脆弱到那樣讓別人趁虛而入?


沒想到沖矢看起來人模人樣,結果也是個來者不拒的花花公子,他還是個學生呢......


等等,回想起相處以來沖矢的種種舉動,好似也對自己有點興趣的樣子,只是自己沒有把他當做下手的目標,便沒有去細想沖矢對自己的那些眼神、調笑的話語有什麼意義......


一開始把那個人當做赤井,對他只有敵意。

後來不當那個人為赤井,便不再在意。

那麼昨天容許他親近自己、褻瀆自己,到底是把他當做誰?....


一路邊想邊走,因為煩躁不由得加快了腳步,等到找到自己的車時襯衫已微濕,安室坐進車內打開空調想讓腦子冷靜一下,卻突然有什麼在腦中一閃而逝。


「那個時候…他為什麼會出現在墓園...?」


那時自己還想說會不會是他在我身上裝了追蹤器…


「他好像說錯過公車了所以上了我的車…難道說...」


安室猛力踩下油門奔馳而去。



TBC


评论
热度(41)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