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崖上的波本6

CP:沖安(赤安)


受到情緒影響明顯不在狀態的安室錯過了拒絕沖矢的時機,正在猶豫間天空開始飄起了雨滴,


「先上車再說吧。」安室丟一下一句話匆匆跑上車,沖矢也跟著坐上了副駕。


「我可是不想被你拖累淋濕才叫你上車的。」安室沒好氣的說。


「那我就等雨停再下車吧。」沖矢也並不氣惱,反而覺得很有趣似的。


「沒辦法了,我送你吧。」安室好不容易找了個臺階,想著下雨天趕沖矢下車也挺沒人性的,索性繫上安全帶啟動車子。


「和那天一樣啊......」沖矢喃喃自語。


「你說什麼?」安室疑惑。


「沒什麼,安室先生今天沒有工作吧,剛好我今天也請假,不如一起打發下時間吧。」


「哈?!」臉皮還真夠厚的啊,安室驚得目瞪口呆,「我和你,並沒有很熟吧。」


「我以為安室先生是和誰都能熟絡起來的性格,原來還是會怕生啊。」


「誰怕生啊,是說我可是很忙的,沒空陪你玩。」


「早上去波羅的時候小梓小姐說你今天請假。」


「那是......」


「難道安室先生還有他的工作嗎?」


「這與你無關吧。」


「抱歉,我只是好奇,之前你半夜跑來我家聊天,我還以為你對我很有興趣呢。」


「哼!」安室冷笑,「少自己往自己臉上貼金了,要不是以為你是『那傢伙』...」


「是誰呢?」沖矢正眼凝視著安室的側顏,「安室先生在我身上看見誰的影子呢?」


「...不過是個讓我憎恨到想殺死的人。」安室嘴上這麼說,內心卻不由自主的想到上次與萊伊來到墓園的情景。


「喔...我和『那傢伙』有什麼相似之處嗎?」


「你今天問題還真是多,」雖然是不耐煩的語氣,但安室反而沒有一開始對沖矢劍拔弩張的感覺了。


「因為我很好奇,你對我的態度和對其他人都不一樣。」沖矢又露出那種會讓人發毛的招牌微笑。


「是你想多了,也許之前我對你有些誤會或是懷疑,不過現在這一刻我倒是看清了,你和『那傢伙』一點都不像。」


「喔…我倒是希望你像追逐那傢伙一樣追逐著我呢。」沖矢看似認真的說。


「你這傢伙…腦袋不正常嗎?」安室有點汗顏,自己之前的窮追猛打真的激起沖矢對自己的興趣了嗎?


「......也許是餓了吧,啊,前面有間餐廳,差不多也該吃午餐了。」好在沖矢立刻又轉移了話題,避免了倆人之間的尷尬。


「我真是服了你了...」安室失笑。心想和沖矢昴這人真的不能獨處太久,不僅看不透對方,還會不知不覺被對方牽著走。


結果事實證明安室真的被沖矢牽著鼻子走,吃完飯後沖矢又提議去看電影,一路上倆人談話間才發現彼此不僅能聊音樂、還能聊電影、書籍、料理…安室驚訝得發現沖矢和他的喜好如此雷同,而且好像去除了沖矢可能是赤井假扮的懷疑之後漸漸接納沖矢,才發現這個人其實性格不錯,也挺好相處的。


電影散場後安室滔滔不絕和沖矢分享心得順便吐嘈影片中不合理的地方,沖矢也針對科技和物理原理的細節分析了起來,「真不愧是理科研究生呀!還以為你是假扮的呢!」安室半開玩笑的說,倆人趁勢到了居酒屋續攤,對安室而言,已經許久沒有感受和他人一同飲酒的氣氛了,倆人相談甚歡。安室也不知道自己今天怎會如此反常,沒有一個人在家處理組織交付的任務,反而和這個今天以前完全不熟的人瞎晃了一整天,他不禁想到如果是以前警校時期的假日,自己應該也是和那一群好友一起度過吧,如果蘇格蘭還活著,那......


「安室君,還好嗎?是不是喝的有點多了?」沖矢看著本來氣勢高昂的安室突然陷入沈思,關心的問。


「阿阿,沒什麼,想到一些事。」安室垂著眼神,這些並不是能和沖矢談論的話題。


「是關於那位故人嗎?」


安室抬起頭看向沖矢。


「喔呀,抱歉我沒有惡意,只是今天在墓園遇見你所做的推論罷了,你在思念著什麼人吧。」


「與你無關。」


「抱歉。」


「這也不是什麼好和他人分享的事情。」


「你有想過今晚怎麼回家嗎?」


「誒?」話題又被沖矢轉移了,安室嘴角微微上翹,說不定沖矢是個意外體貼的人。


「我家是在附近,但你要怎麼回去呢?」


「這你就不必擔心了,我可是比你年長的大人啊,應酬場合我應付的多了。」


「但是安室先生不太常喝酒吧?」


「……誰說的?」


「我瞎猜的。」


「好,我不相信我會輸你。」


「樂意奉陪。」


安室果然再次被沖矢牽著鼻子走,興許是繃緊了許久的神經難得放鬆,而原本也並沒有像沖矢一樣的飲酒習慣,安室不知不覺間意識迷濛了起來,沖矢看他的樣子提議倆人散步醒醒酒,卻沒想到散步散着就回到了工藤宅。


「恩…為什麼我們到你家了?」安室紅着一張臉問沖矢,看著門牌上的字已經開始渙散。


「大概我也有些醉了吧,下意識的就走回來了,你要回去了嗎?我幫你叫車。」


「喂…你家那麼大,不至於收留不了我吧?」


「喔~」沖矢意味深長的笑了,「你是不想回家呢,還是不想讓我知道你家在哪呢?」


「囉~唆~」安室想要罵出聲,卻不自覺的有點口齒不清,不好,自己好像真的醉了。


沖矢一邊開門一邊微笑,安室還是和波本時期一樣,喝醉了講話語氣就開始像撒嬌。


進門將安室安置在客房之後,沖矢準備倒了杯水給安室,回到客房後卻發現安室已經挨著床鋪開始打盹了。


「安室君,醒醒,先去梳洗一下吧。」沖矢輕拍安室的肩膀,忍住想要撫摸他的衝動。


「恩......」安室睜開眼,朦朧間看到沖矢遞過來的水,為他這個貼心的動作露出了微笑,「沖矢,你今天該不會是在安慰我吧?刻意和我親近、像朋友一樣一起吃飯、喝酒......」


「只是你今天看起來需要的樣子。」


「你......」安室的意識因為這句話以及酒精的反應一下子變得混亂,他好像回到了萊伊在雨中等他、幫他吹頭髮的那天....


和萊伊一樣的語氣、和萊伊一樣自以為施捨自己的態度...


「只是在可憐我嗎?」徒然而至的怒氣讓安室滿眼通紅,不甘的情緒滿溢胸口。


「為什麼你一副快要哭出來的樣子,安室君?」沖矢伸手輕觸安室的臉龐。


「我不要你廉價的施捨!」安室甩開沖矢的手。「不要像對待那些女人一樣對待我!」


沖矢抓住安室的手,安室想要掙脫卻感受對方力量的壓制,「我只會對你這麼做。」


沖矢將安室不安份的雙手反剪到安室身後,湊近安室的臉定定得看著安室,安室看到沖矢一直以來瞇著的眼睛竟然睜開了,而那雙讓他感受如此熟悉的墨綠色眼珠盯著他,然後吻了他。


安室全身顫抖了一下,好像震驚過頭了一般居然毫無反抗,雙唇微張讓沖矢更容易加深了這個吻。


他撬開了安室的牙齒勾動著他的舌頭,汲取安室口中的甘甜,襲捲安室所剩無幾的氣息,把酒醉的安室吻得更加暈頭轉向。


「你為什麼...」在氧氣即將耗盡之前沖矢放開了安室,安室用手背摀住自己的唇,不解的看向沖矢。


「你看起來需要的樣子」,沖矢將整個上半身貼向安室,「而我樂意之至。」


安室的臉龐因為酒醉和缺氧而充血,暗色的肌膚染上一層粉紅,水藍色的眼睛因為驚訝和不知所措而睜大,嘴唇因為剛剛的親吻而顯得水潤閃亮,沖矢覺得安室的眼神就像大海,波濤洶湧得撲向自己要把自己淹沒。


這次沖矢放開安室的雙手,扣著安室腦袋再次吻上他,他如願的觸碰安室的身體、那明亮柔軟的髮絲,他換着角度攻陷安室的嘴唇和口腔,糾纏他的舌頭,雙手撫摸安室柔軟而充滿彈性的身體,出乎他意料的,安室很快的習慣並且給予回應,原本垂放身側的雙手也摟住了自己的後頸。


「那你...」安室露出只有在對目標出現過的誘惑眼神,雙腳慢慢勾上赤井的身側「還知道我看起來需要什麼嗎?」



TBC



----------------------------------------------------------------------------------

呦西!就是想寫這個!雖然有些歐歐西了但....(躺

安室覺得沖矢和他興趣相投是因為沖矢是赤井他作弊啊wwwww

知道安室不會喝酒故意激他也是作弊呀(喜


评论(6)
热度(58)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