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在這裡好了,發現很多篇文章被改成「僅自己能見」暫時無法修改,如果有人想回顧文章的話我有AO3,帳號是tinalupin,或是來plurk找我玩,帳號是oppositex

SBR同人本(GJ向)repo*2

來寫repo順便幫大大宣傳一下~

寫的是肥皂大大(agathah)的「飆車野郎」、「Zeppeli Stick 」的讀後感言(害羞)

今年不知怎麼遇人不淑不小心入了JOJO七部SBR的坑(而且帶我入坑的人居然沒跟著我在坑底躺平),奈何發現這是個不熱不冷的坑(是的,不冷不熱是個偏義複詞...),一時空虛寂寞的我找上了沙漠中的綠洲~ @黄家大院25号 ~

首先看了熱騰騰今年剛出爐的「飆車野郎」

盡量不劇透但好像還是有點要透不透(?

https://agathah.lofter.com/post/1bc6b5_eb2a186

1.非常喜歡封底!感覺花了不少心思,而我在欣賞之餘感嘆這兩人的合體技居然有如此多樣化的變體,然而,在這看似健康卻又溫腥(?)的封面封底之內,是不可言說的肉!滿滿的!

2.傑洛和喬尼的互動太可愛啦,這麼八卦肉慾的Beta我從沒看過!

3.非常喜歡傑洛自編的那首歌(捶桌),如果傑洛有歌友會的話,喬尼是會長,我一定是頭號會員,然後,然後就沒有了。

4.這兩個干柴烈火天雷勾動地火,好像一離開馬背他們的下半身就很無聊似的一定要忙些事情,咳,你們兩慢慢忙(捂鼻)

5.為啥傑洛會突然清醒?

6.很喜歡倆人信息素的設定,也很相配~~

7.裝B那個台詞,不知道為何很中我的笑點哈哈哈

8.喬尼年糕豪可愛!

9.老謝scanner模式帥呆了,但是台詞和動作莫名讓人想揍他(?

10.林果神台詞

11.老謝一直達成一種“天啊他超帥/天啊我超想揍他”的恐怖平衡,喬尼則是一直很可愛

12.老謝臉紅擦嘴那張莫名打中我心>///<

13.結實的上半身到真愛告白都讓我在笑翻中以及感動中搖擺不定

14.第二天喬尼的羞愧和老謝的責任宣言讓我默默在月黑風高的夜晚戴起了墨鏡,這兩個一試成主顧的前基友現基佬居然還食髓知味打算一路X到終點,我給跪了!於是我又翻到前面看一下老謝嫌棄騎手圈淫亂的話(....)

15.阿媽姨和穿透光壁的黃金螺旋讓我笑到放棄了思考--------------

16.四格最喜歡嗲哥尋找咖啡拿鐵那段~XDDDDD我是真愛冷笑話

佩服肥皂大大的腦洞wwww我相信你一定是有許多平行世界的自己在幫忙想梗XD


接著看2015年的「Zeppeli Stick 」(謝肉棒)


https://agathah.lofter.com/post/1bc6b5_91fed04

1.封面非常有巧思啊(邪笑)另外經我比較,謝肉棒封面的老謝比飆車野郎封面的老謝壯!!為啥?另外女武神的表情很有戲

2.甜糖山的雪地乾杯橋段加上帥氣滿分的倆人簡直不要太浪漫,不過那瓶酒的酒名出現完全破壞了這氣氛哈哈哈哈(褒意)

3.酒店招待........非常寫實XD

4.喬尼實在太可愛了!老謝實在太帥!(我又放棄了思考)

5.老謝的笑話一樣很不錯(面無表情拍手),不過喬尼的反應簡直帥我一臉

6.醫生真正好,醫生真是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外知心意內知腺體(什麼鬼)

7.雖然有脫鞋脫衣,但,老謝洗好了喬尼還沒洗阿~~~~

8.要說四次「我不行了」真是運用的太好了....震驚得無法言語

9.黃金螺旋也運用得太好了(而且畫得太讚了),筆墨無法表達我的崇敬與驚艷!!!

10.定番會出現刷存在感的嗲哥可愛wwwww最後勝利之吻時旁邊的圍觀群眾可愛wwww

11.結局好甜啊,好浪漫啊,好歡樂呀(開心得撒花),而且...個人覺得流浪漢老謝好潮喔wwww



感覺寫的零零散散的,不過作者內頁有叫讀者寫repo,所以還是乖乖寫了~希望不要嫌棄啊~~~也希望更多人喜歡七部的GJ呀~

评论(4)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日向廿 | Powered by LOFTER